「我就是要讓妳死」 他膝蓋壓前妻+扳斷左手下場出爐

▲桃園市高姓男子去年6月間因瑣事與前妻起口角,竟發飆壓在前妻身上痛毆一頓,還硬生生折斷其左手臂,前妻事後驗傷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高姓男子去年6月間因瑣事與前妻起口角,竟發飆壓在前妻身上痛毆一頓,還硬生生扳斷其左手臂,前妻事後驗傷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高姓男子與前妻感情不睦但仍同居一處,去年6月間,高男因生活瑣事與前妻爭吵,竟靠著身材優勢以膝蓋壓制前妻頸部與背部,高不管前妻拚命抵抗,竟硬生生扳斷其左手臂,還恫嚇「我就是要讓妳死,不會讓妳起來的」等語,前妻事後逃脫報警並驗傷提告;桃園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犯行明確,審結依傷害罪判處高男3月有期徒刑,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48歲的高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仍在住處同居,去年6月6日凌晨3時許,2人因生活瑣事起口角,高男突然發飆利用身材優勢強壓住前妻,不顧其掙扎反抗,以膝蓋壓制其後頸與背部,還讓其臉部摩擦地面,高男對前妻一頓痛毆,還以「我就是要讓妳死,不會讓妳起來的」,看到前妻飼養的貓咪,還怒斥「我先解決牠,等下再來解決妳」等語。

高男不顧前妻爭執,出手勒住頸部等處導致差點無法呼吸,甚至還徒手扳斷其左手臂,導致前妻頭、臉等處挫傷,左手肱骨骨折等傷勢,事後報警驗傷提告家暴傷害。

檢方複訊時,高男坦承有出手傷害前妻,但否認涉及恐嚇,還辯稱沒有說恫嚇威脅言語;前妻則提出醫院驗傷報告佐證。桃檢偵結依傷害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桃園地院法官審酌,高男與前妻曾有婚姻關係,本應相互尊重,卻僅因細故就徒手傷害,還妨害對方身體自由活動權利,導致女子左手骨折、多處擦挫傷等,其精神所受傷害更是難以計量,由於犯行明確,法官審結依桃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依傷害罪判處高男有期徒刑3月,如易科罰金,以每日1千元折算1日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和人妻躺床上吃宵夜 小王慘遭暴打!被逼全裸下跪簽200萬本票

►任內是否接閣揆組閣? 鄭文燦:任期與議員一樣、拒答假設性問題

►秋節烤肉喝太嗨!桃園男口吐白沫還咆哮 警消護送就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