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無牌車佔用停車場3年 林右昌:列管並最快時間內解決

▲基隆無牌車佔用停車場3年之久 林右昌:列管並最快時間內解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無牌車佔用停車場3年之久,林右昌:列管並最快時間內解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22日主持中山區基層訪視座談會,請里長們儘量提出建言,對於有里長反映無牌車輛長期佔用公有停車場,以及停車場遭人堆置廢棄物及改裝車噪音等,林立即責成相關單位加強取締,伸張公權力並還給附近住戶安寧的空間。

林右昌在座談會一開場,首先感謝里長們協助防疫工作,讓基隆市有傲人的防疫成績,他表示今日公布7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的細節事項,70至74歲的市民第二劑疫苗並已在規劃中,只要中央確定疫苗送達地方的時間,就會馬上公告施打期程。

▲基隆無牌車佔用停車場3年之久 林右昌:列管並最快時間內解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中山區基層訪視,林右昌傾聽里長建言。

在基層座談會中,有里長提出通仁街134巷停車場有無牌車輛長期佔用,多次查報仍無法處理,該狀況已持續3年之久,林右昌表示,無法接受相關單位的說法,當場指示列管並在最快時間內解決,並強調公權力不容挑戰,否則會產生效仿效應。

另外,有里長反映仁安街停車場遭人丟棄木板、家具,還有改裝車出入製造噪音等,林右昌也立即責成環保局及警察局加強取締,還給附近住戶安寧的空間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貢寮海岸男浮屍卡礁岩 身著潛水衣「頭部發黑」身分待查

9個月沒見!新北兒驚見爸妹陳屍沙發成乾屍 長期未繳費斷水斷電

快訊/新北雙屍命案!兒驚見爸爸、妹妹變乾屍 慘死沙發上

夜市臭豆腐夫妻檔是鴛鴦大盜!從宜蘭偷回台中 車牌露餡栽了

走上高速公路連攔2車 敲凹引擎蓋扯斷雨刷!貪杯男下場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