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婦羞嫁小鮮肉!相差37年母子婚紗照曝 網笑:男友還在包尿布

@ecacuwitcawer

umur bukan penghalang jika Allah dah takdirkan itu bahagian kita moga mama & abie bahagia selalu. ##fyp ##pengantinpkp ##umurbukanpenghalang

MUHASABAH CINTA part2 -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位用戶名叫ecacuwitcawer的網友,最近與網友們分享了她母親與繼父相差37年的忘年戀最終修成正果的好消息,引來數萬名網友的關注,紛紛在留言中獻上祝福,並高喊「年齡不是問題」。

綜合《星洲日報》與Oh My Media等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女網友最近在TikTok秀出59歲的母親與22歲的繼父,在婚禮上的甜蜜合照,並高興地表示,「如果這是上天注定的緣分,那麼年齡就不會是阻力,希望爸爸媽媽能一直都幸福下去。」

▲▼相差37年忘年戀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ecacuwitcawer)

▲馬來西亞一對相差37年的忘年戀情侶終於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ecacuwitcawer)

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見,這對年齡相差37年的老少配身穿粉色婚紗,害羞地親吻對方的額頭和手背,盡顯甜蜜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為2人獻上祝福。

網友們除了認同年齡不會阻礙真心相愛的2人在一起外,也釣出不少女網友分享自己與「年下男」(即年齡比自己小的男友)的甜蜜愛情故事,還有網友推算了2人的年齡差後,開玩笑地表示,「看來我的真命天子還在小學」、「我的緣分可能還包著尿布,看來我要更耐心等待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