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餐點要到地址!男粉絲假扮外送員 闖直播女神家中性侵6次

▲▼ 外送員,外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假扮外送員闖入受害者家人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四川一名男子近來在南昌市假扮外送員,以送餐為由闖入直播平台女主播家中多次進行性侵,並且還用手機拍下照片與影片,事後還向受害者索討人民幣2,000元(約台幣8,589元),目前依性侵罪、搶劫罪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。

《極目新聞》22日報導,來自四川宜賓的31歲黃姓男子,在直播平台以「小煜」的名稱時常觀看趙姓女子的直播,今年2月16日上午,他特別搭機來到南昌市,私訊趙女他特別幫忙點了海底撈外送,想要知道地址,後來便假裝是外送員埋伏在趙女家外。

趙女在晚間8時30分到家,黃男假藉幫忙把餐點送進屋內,然而一進屋就亮出水果刀威脅,後來用膠帶將趙女手腳捆綁,不顧對方生理期一共性侵6次,還用手機拍下影片並索財,直到18日中午趙女以送貓去打針為由順利離開現場,後來立即報警。

檢察機關認為,黃男使用暴力手段,多次強行與受害者發生性關係,並用脅迫手法搶劫財物,今年5月提起公訴追究其刑事責任。誇張事件近來曝光,讓網友表示,「這也太可怕了吧,天啊」、「太惡劣了,希望能多判幾年」、「女生真的不要隨便在網路上洩漏個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