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倍券官網卡爆! 經長王美花喊話:慢慢來不要急

▲▼行政院振興五倍券。(圖/翻攝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)

▲行政院振興五倍券。(圖/翻攝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振興五倍券22日上午9時開放登記與數位綁定,各部會加碼券也開放登記,但9點一到網站馬上塞爆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質詢時表示,民眾擔心搶不到400萬份的好食券,目前五倍券官網除了首頁恢復,其它連結還在大當機,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,有高達4百萬份,「應該是都搶得到。」

行政院振興五倍券22日起開放數位綁訂,10月8日起領用,各部會加碼的振興券,除了「好食券」限定綁定數位前400萬名可自動獲得外,其餘都要抽籤。

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經濟部,今天早上數位五倍券綁定,網站大當機,還出現「滾」亂碼,大家都想搶4百萬份的好食券,難道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

對此,王美花回應,好食券有高達4百萬份,其實不用那麼急著在第一時間去搶,同仁也會關注網路流量。林德福指出「現在連五倍券的官網都上不了」,王美花說,會隨時排除,請大家不用急,有高達4百萬份,「應該是都搶得到」,至於是否還會加碼?王美花回應,「應該都搶得到,不用在今天去搶,沒有問題」、「不用急著在今天一早,有4百萬份,可以慢慢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