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H&M最新男裝「釣出大批醫護感謝」 Icu醫生:我們日常變時尚

▲▼H&M。(圖/翻攝自H&M)

 ▲H&M最新服裝系列意外釣出許多醫護人員討論。  (圖/翻攝自H&M臉書粉絲專頁)

記者周偉承/綜合報導

知名服飾品牌「H&M」近期推出全新男裝系列,主打寬鬆休閒版型與流行色彩,一共推出衛衣、連帽上衣、運動褲和T恤等套裝單品,其中一款綠色配色意外引起廣大網友熱議,不過不是因為衣服好看,而是實在太像醫療人員用的「刷手服」!被網友戲稱是「手術房style」!

「質感必備套裝!你一定要擁有!」H&M粉專日前PO出微風松高跟西門旗艦店的限定販售服飾系列,其中人型模特兒身上的綠色款T恤與運動褲套裝,不管是配色還是寬鬆輪廓,都跟醫療人員進開刀房所穿的刷手服極度相似,如果沒看到H&M的標誌,還以為是走進了醫院工作服採購中心。

「開刀房時尚風」服飾也釣出一堆醫護人員留言回覆,「刷手刷起來」、「我每天開刀都穿H&M誒」、「沒想到上班的日常著也能跟上潮流」、「沒換衣服直接走進刀房都不會被發現」、「謝謝H&M讓我變時尚了」、「穿這個進醫院美食街會被禁止入內」、「感染控制組的會誤會而提出警告」、「在醫院穿這個會被抓進手術室吧」,甚至連「Icu醫生陳志金」也在底下留言,「終於!我們的日常也變成時尚了!」

另外,也有韓劇粉絲笑稱,「設計師應該是機智醫生生活的粉絲吧」、「貴設定師484也在追機智醫師的生活」、「cos機智醫師生活」。「刷手服」是為醫療人員設計的手術服,服裝上方便刷手消毒,是醫療領域專業人士日常使用的服裝。

▲醫護人員工作日常穿著意外成為時尚潮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