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禦寒神物」重出江湖 他秒搬10盒:用量很大!網戰翻了

▲▼好市多暖暖包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暖暖包上架了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年1月時,光是半個月就有3波寒流狂襲,冷到民眾瘋搶暖暖包,當時好市多上架,短短1分鐘就被秒殺,讓人印象深刻。轉眼間進入秋天,有網友驚見,好市多暖暖包上架了,二話不說就搬了10盒回家,並笑虧「用量很大!」不過文章曝光後,網友卻是兩派看法,「我OK,你先搶」、「經期來很好用耶...我必囤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13日去逛內湖賣場時,發現年初被搶翻天的「日本小白兔貼式暖暖包」重出江湖,下秒靈光一閃,讓他自嘲「超前部署先搶個10盒再說,小弟用量很大,一年四季都在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暖暖包一盒40入,售價399元,一片平均10元,對比1月庫存供不應求,甚至有不肖代購業者在網路轉賣,10入價格竟被哄抬至500元,等於一片要價50元,引發網友罵聲連連。

▲▼好市多暖暖包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一群人瘋搶暖暖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

▲暖暖包秒殺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、桃園人桃園事討論區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反應兩極,「我OK,你先搶」、「真心覺得買一件羽絨外套穿就夠了,台灣冬天也很熱」、「去年也買了一盒還沒用完」、「這是貼式的小孩不愛用」、「貼式不方便使用,喜歡手握式24小時的」、「冬天越來越不冷了」。

另一派網友回應,該款是必囤好貨,「經期來很好用耶!可以貼在肚子上呀~這個我必囤」、「大姨媽跟落枕到時候真的很好用!但一盒用超久」、「貼式是最方便的,台灣頂多是遇到幾天的超級寒流,曾經有遇過在高度不高的林口台地上,天空就下起小雪花,還好有貼式暖暖包,貼在胸口、腳底,暖呼呼的血液就能循環全身」。

▼日前有會員一次搬40盒暖暖包,讓人看傻眼!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▼直擊好市多人潮爆多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