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 豐樂店中秋節店休清消

▲快訊/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,豐樂店中秋節店休清消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染疫留英女學生曾到台中春水堂用餐,豐樂店將在中秋節店休清消。(圖/翻攝官網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今日新增本土確診個案2例,其中案16254是20多歲自英國返台女學生,女學生不僅足跡遍及高雄、台南、彰化,現傳出9月16日下午曾到台中春水堂豐樂店用餐,待了將近一個小時。春水堂也證實接獲通知,豐樂店明天中秋節將店休一日並大清消。

據了解,女學生與親友在9月16日曾到台中春水堂豐樂店吃飯,時間從下午1點40分到2點30分,台中目前未匡列接觸者。

春水堂表示,春水堂持續落實政府防疫規範並全力配合疫調,台中豐樂店將於9月21日停業一日進行全店消毒作業。此外,分店員工皆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上班前量測體溫、消毒皆有紙本紀錄,確保顧客與員工健康安全,目前無員工反應不適,總店也會持續關心。

女學生自稱曾於2020年9月感染新冠肺炎,不過3月、7月回國時都有做採檢,都是陰性,且今年6月還打過一劑BNT疫苗,日前採檢時陽性確診,且足跡遍及高雄、台南及彰化、台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