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護理師以為遇佛心房東!台北套房2.5萬→1.5萬 結局超傻眼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擁有18.3萬粉絲追蹤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、擁有傲人G罩杯的正妹護理師黃靜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投訴,8月底時為自己與愛貓尋找新家,在網路上看到招租廣告,到台北市汀洲路三段一處公寓看出租套房,劉姓房東原本開價單月租金2.5萬元,但一見到她之後,先降租金1萬元希望她入住,未料之後卻開口希望一周吃飯三次、慢跑、看電影等邀約,讓她完全傻眼。

▲汀洲路2.5萬套房秒降萬元,G奶護理師以為遇到佛心房東「結局超傻眼」。(圖/黃靜提供)

▲汀洲路2.5萬套房秒降萬元,G奶護理師黃靜以為遇到佛心房東但「結局超傻眼」。(圖/黃靜提供)

▲汀洲路2.5萬套房秒降萬元,G奶護理師以為遇到佛心房東「結局超傻眼」。(圖/黃靜提供)

黃靜表示,這間位在汀洲路三段的套房有一外推陽台,當初看房時表明房租超出預算、陽台無遮蔽貓咪恐跑出去以及舊式公寓垃圾處理麻煩等問題,但負責帶看房的劉姓房東不但豪氣當場降租1萬元,還答應幫忙在陽台裝設全紗窗,甚至「花錢找人幫忙倒垃圾」、買新的床墊等。但要求她先預付2萬元工程費用,以免裝設完畢後反悔不入住,她也當場付清。

黃靜說,付錢後房東以「與房客保持良好關係」為由,開始詢問她許多個資,包括是否單身?從事什麼工作?還約她一起去吃飯、更提出希望入住後能一周吃飯三次、一起慢跑等要求,她找理由婉拒後便離開。

▲汀洲路2.5萬套房秒降萬元,G奶護理師以為遇到佛心房東「結局超傻眼」。(圖/黃靜提供)

黃靜提到,看完房子隔天,房東就開口約吃飯、看電影,她越想越詭異,決定不租房子,也想將2萬元拿回來,但房東卻以2萬元是訂金為由,僅願退還1萬元。

黃靜氣憤地說,「當初雙方沒有簽訂任何合約,但2萬元是為了裝設紗窗預付的,房東事後也透露裝了就是違建無法裝設,現在2萬元卻變成租屋訂金不願退還,完全不合理!」也持續與房東周旋,希望能將1萬元拿回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G奶護理師遇約吃飯房東!未簽約拿不回萬元工程費 專家說話了

台中禁戶外烤肉 逢甲名店即食串燒大賣業績翻9倍

獨/驚悚畫面!名醫打完AZ血壓飆高150 鼻血狂流700cc

「豊、豐」70年分不清!彰化村莊正名終過關 門牌戶口都要換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