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不二坊預計開放現場排隊 市長怒飆:做生意要有基本道德

記者白珈陽/彰化報導

蛋黃酥之亂再起?彰化市蛋黃酥排隊名店「不二坊」原訂19日起連續3天重新開放現場排隊,卻於昨日在臉書粉專公告,因訂單供貨尚未出貨完畢,臨時喊卡,讓不少民眾現場撲了空,至於明日有無現場販售,仍須待不二坊公布。對此,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,疫情期間與店家溝通過多次,竟還是選擇在中秋檔期恢復現場販售,大批排隊人潮恐造成防疫漏洞,做生意應有基本道德,實在「痛心疾首」。

不二坊糕餅店過去一直是排隊名店,許多遊客為了吃上一口蛋黃酥,常常大排長龍。全國三級警戒下,不二坊一度暫停營業,至6月底才恢復營業,並採實聯制。不少代購眼見比以前更好買,紛紛加入排隊行列,因此人龍總是長達10多公尺,彰化市長林世賢曾氣得到店家前嗆「那就請市民大家就看著辦吧」,店家才終於關下鐵門改採電話預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唐詠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唐詠絮攝)

事後不二坊改為停止現場販售,僅提供電話預購再依時間到場取貨,以及宅配服務,但8月間又在粉專公告因中秋檔期的訂單已售罄,將分別在19日下午3時,20日、21日上午9時起開放民眾現場排隊購買,惟昨日又公告因訂單供貨尚未完成,臨時取消19日現場販售,讓不少民眾撲了空。至於明後天是否如期開放排隊仍未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▲店家昨日公告因訂單供貨尚未完成,臨時取消今日現場販售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對此,林世賢憤怒表示,疫情期間與店家溝通多次,也已提供網路平台販售,但店家竟選在中秋檔期恢復現場販售,屆時排隊人潮除恐造成防疫破口,也會帶來交通混亂,周遭住戶生活也受到嚴重干擾,做生意應該拿出基本道德。他也呼籲,若民眾看見有交通違規、未戴口罩等情事,請大力檢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▲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原訂今日起連續3天開放現場排隊,但臨時喊卡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有感除蟎

【更多新聞】

懷疑老闆把朋友藏起來!酒客大鬧異國餐廳爆推擠 3人不告仍送辦

送「波妞」最後一程!他們夜騎30公里 用地圖畫出「狗狗模樣」

網紅仿四叉貓揪團驗「疫苗抗體」 高端僅AZ莫德納4分之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