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出道13週年「號召6品牌」暖捐8.5億物資! 13張美照首曝藏告白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星IU(李知恩)9月18日迎來出道13週年紀念,特別號召自己代言的6個品牌一起做善事,一共捐出了價值韓幣8.5億元(約台幣2000萬元)的物資,消息曝光後非粉絲的人也都力讚「捐贈物資的想法真的很棒」、「很偉大」。

▲IU今年出道第13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lwlrma)

▲IU今年出道第13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lwlrma)

EDAM娛樂表示,IU這次在出道13週年紀念日主動向代言的6個品牌提議以各自負擔一半的款項捐贈物資給需要的人們,最後共捐贈出韓幣8.5億元(約台幣2000萬元)的物品,分別為1000雙運動鞋、2000份PIZZA、2000套兒童衣製品和羽絨外套、300套棉被組、2000組急救箱、3萬瓶礦泉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且這些物資都分別捐給需要的單位,以象徵「為你的第一步應援」的運動鞋捐給年紀已經超過福保設施規範的青少年,PIZZA和兒童衣物捐給福保設施的青少年和兒童,棉被組和急救箱捐給獨居老人和未婚媽媽,礦泉水則是捐給首爾市20間診所。

另外,IU官方推特在18日當天更釋出13張未公開的拍立得美照,暖心告白UAENA(官方粉絲名稱):「IUAENA(IU+UAENA)的13歲生日快樂!這一刻,因為和UAENA一起是很有意義的2021年9月18日,謝謝你們,我的UAENA。」

▲IU官方推特曝光13張未公開美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_IUofficial)

▲IU官方推特曝光13張未公開美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_IUofficial)

►安心亞「在感情上被很多人整」 3任慘痛教訓…見劈腿鐵證也不敢講

►陸網友「看盜版嫌劇情爛」還私訊!日作者反擊:沒有違法自覺真可怕

►李易「常常想念你」:有空到夢裡坐坐!曝1年心境:大家都會好好的

►連千毅「買賣不成仁義在」隔空祝福澎恰恰:1年2000萬也不是小數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