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韓星無照駕駛出車禍「撞警察頭拒酒測」以現行犯被逮!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饒舌歌手NO:EL(張龍俊,장용준)於2019年曾爆出酒駕還找人頂罪,現在還在緩刑期間的他,又被爆出昨(18日)晚間無照駕駛出車禍,警方到場後要求他做酒測,他不但拒絕還對警方行使暴力,當場遭到逮捕!

▲NO:EL。(圖/翻攝自glitched_company IG)

▲NO:EL又出事遭逮捕。(圖/翻攝自glitched_company IG)

根據韓媒報導,NO:EL昨日駕駛一輛賓士,在當地時間約莫晚間10點半在首爾瑞草洞與其他車發生擦撞。接獲報案的警察到場後懷疑他酒後駕駛,要求進行酒測與確認他的身分,他不但不聽從要求,還直接撞擊了警察的頭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O:EL不遵從酒測要求,以現行犯遭到逮捕,不過目前簡單做完調查已經返家,至於與他擦撞的小客車車主則未受傷。

參加過高中生饒舌節目《高等Rapper》與嘻哈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》的NO:EL,今年才21歲,2019年7日爆出酒駕衝撞機車,他事後被爆找人頂罪,甚至威脅受害者「我爸是國會議員」引眾怒。

事件開庭歷經近1年時間,一審判決於2020年6月出爐,他被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、緩刑2年,並接受40小時駕駛教育講義課程,當時面對記者的追問,他沒有道歉、保持沈默,態度依舊引起爭議。也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他昨日晚間是無照狀態駕駛。

►21歲韓歌手「拒酒測襲警」行車紀錄器曝光!道歉:會接受所有懲罰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