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縣市長挺朱「我+1」 饒慶鈴3理由支持朱立倫當黨主席

▲▼饒慶鈴挺朱立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饒慶鈴)

▲饒慶鈴挺朱立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饒慶鈴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9月25日將舉行黨主席改選投票,在投票前一週,與江啟臣友好的立委林為洲力挺朱立倫,棄保效應發酵,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、南投縣長林明溱接連在臉書表態支持朱立倫,而台東縣長饒慶鈴19日中午也在臉書宣布挺朱立倫。

饒慶鈴提出3個挺朱立倫的理由,包括「關心台東」、「具備黨主席的高度」、以及「沒有2022,哪來2024」。饒慶齡表示,四位候選人當中,朱立倫是唯一一位親自拜訪蘭嶼、綠島,並且帶著資源協助離島居民的候選人,在這兩三年沒任何公職的期間,依然持續關注台東、不時來做公益。

饒慶鈴指出,自己做過兩屆中常委、一年黨副祕書長,深刻體會黨主席這個位子需要一位能調和鼎鼐、了解地方基層、傾聽並包容不同的聲音、經歷不同職務並且願意為黨犧牲奉獻的人。

饒慶鈴還說,大家只關注到他要不要選2024,卻忘記在此之前更重要的2022提名,才是新任黨主席立刻面臨的壓力,身為黨主席,如何擴大國民黨在地方基層選舉的影響力,才有資格代表台灣民眾,站上兩岸和平談判桌,「一起為美好的未來努力,支持朱立倫,我+1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