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乙/S.F.I.大勝仍暫居龍頭 高雄俱樂部首勝難求當作歷練

▲▼  台乙/S.F.I.仍暫居龍頭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足協)

▲ 台乙聯賽 。(圖/中華足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2021台灣乙級足球聯賽18日復賽進行第一循環第七輪賽事,銘傳大學以11比0屠殺對手,接著靠著李宗陽的帽子戲法,最終ACA以4:0取勝TJ FC。第三場是暫居龍頭的S.F.I以11:0輕取高雄足球俱樂部。晚間最後一場賽事則是由迎戰FCBaseATHLETIC,最終桃園國際在徐宏銍梅開二度表現下以4:1拿下勝利。

S.F.I與ACA在此戰之前,積分、淨勝球數都相同,總進球數S.F.I多1球而名列第一,原本12日要進行的第六輪賽事,ACA要與第三名的銘傳大學交手,原本勝敗可能改變排名但因颱風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S.F.I、ACA與銘傳,仍穩居前三名,且與後段班差距頗大,本週賽事不論是要鞏固龍頭的S.F.I,還是要搶第一的ACA,不但得贏球,還要大量進球。

▲▼  台乙/S.F.I.仍暫居龍頭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足協)

率先出賽的ACA,在李宗陽帽子戲法,加上亞運國腳衛懋庭一記角度刁鑽的長射,4球之差獲勝,衛懋庭本季首度進球,且難得在上半場就替補上陣,賽後苦笑說,「終於進球了!」教頭陳信安表示,不會去在意球數差異,而是專注搶每一場的勝利,「贏1球也是3分積分,贏5球也是3分,專注防守,設法阻止對手每一次進攻才是我們要關注的事情。」

贏球後ACA積分16分,淨勝球數14,S.F.I要贏還得至少進5球,結果對高雄俱樂部進11球,積分同為16分但淨勝球數為21,銘傳大學10:0勝PlayOne,積分15分依舊排在第三。

S.F.I從開賽第3分鐘,由Alexsandro Silva藉著自由球攻勢破門後,球隊火力一發不可收拾,Alexsandro Silva一人就包辦4球,王琨崴、張哲銘各進3球,戴偉任也貢獻1球。

高雄俱樂部進入第七輪,仍與首勝無緣,甫從台電退役的前國腳陳毅維,坦言現在要拿1勝很困難,「每件事都有難處。」他說就當練習,「結果確實不理想,年輕球員經驗不夠,但也沒關係,就是一次歷練。」

同樣尋求賽季首勝的FCBase ATHLETIC,被桃園國際以4:1擊退,與高雄俱樂部和PlayOne,是台乙8支參賽隊伍當中,目前仍未贏球的隊伍。

▼陳毅維。

▲▼  台乙/S.F.I.仍暫居龍頭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足協)

關鍵字: 台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