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炳輝每周6天淡水市場表演「靠大家打賞」 曝已接種2劑疫苗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台視今年原要主辦110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,因應疫情改為致贈禮券。資深藝人李炳輝在太太陪同之下前來,對於基金會所準備的禮券表達感謝,他也透露疫情影響演出機會銳減,對生活影響很大,幸好有熱心的麵攤老闆幫忙在市場安排一個位置,讓他固定每周二到周日上午在淡水市場表演。

▲▼  李炳輝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李炳輝分享近況。(圖/台視提供)

李炳輝表示:「現在靠大家買菜順便聽歌打賞『有緣無緣、大家來作伙』,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也祝大家身體都健康。」李炳輝目前已接種2劑疫苗,並笑著說:「別人都說不舒服,可是我覺得還好。」當被問到若是有機會要不要再度上節目表演,李炳輝果斷表示:「要,當然要!我雖然70幾歲身體還是很好,也很謝謝觀眾朋友的一直喜愛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資深演員林乃華也表示:「很感恩三台對這些藝人這麼關懷,讓我們這些資深藝人覺得好溫馨、好窩心、好貼心。趁這個機會和好久不見的朋友,互相打打招呼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