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雙安都是一壘安 跑回天使唯一1分

▲大谷翔平揮空三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明天將對運動家先發,今天依舊先發指定打擊第三棒,前2打席打擊熄火5局上敲安跑回天使唯一1分,此戰4打數2安打,連續3場安打,終場天使1比3不敵運動家。

大谷翔平前2打席無安打,7局下終於敲出左外野安打,帶動天使攻勢,沃許(Jared Walsh)安打,藍吉佛(Luis Rengifo)擊出一壘滾地球,運動家策動雙殺,投手葛拉(Deolis Guerra)補位後,下一拍跌在地上,球從手套中漏出來,天使教頭梅登上場抗議,裁判改判為一壘Saf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讓運動家教頭梅爾文(Bob Melvin)很不滿,抗議後無法改變戰況,還被驅逐出場,天使羅哈斯(Jose Rojas)趁勢敲中外野安打,大谷翔平跑回天使首分。9局下大谷擔任首位打者,中外野安打,帶動滿壘攻勢,最後無法逆轉1比3不敵運動家。

運動家先發卡普里利安(James Kaprielian)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僅被敲出2安打,徹底封鎖天使打線,奪下勝投,運動家首局就攻下3分,天使先發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投5.2局失3分,吞下敗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