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完《魷魚遊戲》最大感觸?朴海秀鬱悶 李政宰:現實生活更極端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生存遊戲《魷魚遊戲》由李政宰、朴海秀主演,17日於Netflix上架後引起討論。 2位主演日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,出道以來首次主演「中年魯蛇」的李政宰,幽默表示曾想過自己是否適合「鄰家大叔」的角色,「「因為之前都是演強烈的角色比較多,第一次飾演平常就會遇到的鄰家大叔角色」,為了洗掉劇中形象,記者會當天還穿著西裝帥氣現身,談起兩人私下喜愛玩的遊戲,朴海秀主動向台灣媒體閒聊起童時回憶,「我小時候會玩騎馬,台灣應該也會有小朋友會玩騎馬吧」透露自己很擅長身體力行的遊戲。

▲▼魷魚遊戲李政宰、朴海秀、魏河俊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魷魚遊戲》是南韓首部生存遊戲為主題的戲劇。(圖/Netflix提供)

《魷魚遊戲》故事內容為邀請456位參賽者進行童年時期的遊戲,若是闖關成功即可獲得456億元獎金,李政宰自信地表示若真實參加遊戲:「我們玩的遊戲當中有個叫椪糖,那是我們小時候常常玩的遊戲,有信心會贏,而且是賭上性命的遊戲,所以一定要贏。」劇中雖是進行天真無邪的童年遊戲關卡,卻會使參賽者產生心理陰影,朴海秀也直呼:「雖然沒有到創傷,如果聽到我們的作品中出現的音樂,我就會想到其中的場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魷魚遊戲李政宰、朴海秀、魏河俊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魷魚遊戲》動員許多實力派演員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透過本次作品,2人也真誠地給予面對人生失利、生活遇到困境的人一些鼓勵,「不僅是疫情,在我們的劇中出現的很多角色,他們經歷著很多憂愁和對生活的許多煩惱,會出現很多的悲傷和煩憂的事情,但是,不要失去盼望是最重要的,有信心盼望會實現,這也是很重要的。」

▲▼魷魚遊戲李政宰、朴海秀、魏河俊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李政宰直呼現實可能會比《魷魚遊戲》更極端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拍完《魷魚遊戲》,李政宰、朴海秀也頗有感觸,李政宰透露曾問過自己:「在現實的生活中,我們錯過了什麼,我到底為了什麼,或是為了要得到什麼而如此地拼命,我覺得大家一定也會有思考這些問題的機會。」雖然戲劇是以極端的故事和狀況拍攝,但是也許現實生活會更加極端。

▲▼魷魚遊戲李政宰、朴海秀、魏河俊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朴海秀表示,觀眾看完《魷魚遊戲》可能會覺得悶悶的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朴海秀也表示,「我們的作品是以生存遊戲作為框架,雖然是在框架內發生的故事,但是就像剛剛說的,其中也探討了人性的本質,如果大家看完以後,可能會覺得...心裡悶悶的,我認為也會開始思考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著,或是自己失去了什麼。因此,我認為這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。」《魷魚遊戲》現已在Netflix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