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摔傷腿叫女友幫顧!媽寶男嫌「她都在滑手機」:還有必要娶她?

女友穿太露,情侶吵架,生氣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好心幫男友照顧媽媽,還被嫌不周到不想娶了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請女友幫忙照顧受傷的媽媽,還嫌對方照顧不夠周到!一名男子抱怨,媽媽前陣子摔傷腿,請女友來家裡幫忙照顧,結果女友在家都在滑手機,只會幫媽媽拿外送到床前,不如他想像中那麼賢慧,「我還有必要和她結婚嗎?」結果貼文一出瞬間引爆網友怒火,近2000則留言灌入撻伐。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匿名表示,媽媽日前摔傷腿無法行動,他自稱工作很忙沒時間,所以請女友這段時間來住家裡照顧媽媽,結果「女友去我家後卻只是滑手機、叫外送」,並沒有用心花時間陪伴、照料媽媽,這舉動對他來說簡直是大扣分,完全不符合他賢妻良母的標準,於是猶豫「還有必要和她結婚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▲貼文引起公憤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貼文曝光一天就被網友罵爆,女友並沒有義務要照顧原PO媽媽,好心幫忙還被嫌不夠周到,該重新考慮的是女友才對,「媳婦都不見得要去照顧了,何況還只是女朋友..你把人家家的女兒當什麼呀」、「是不會花錢請看護啊? 錢都花不起在那邊屁」、「又是自以為是的媽寶」、「像你這種沒LP的誰敢嫁你」、「笑死了,你真的很不孝,自己的媽媽還不排除萬難去照顧,還有臉上來討拍,你媽生你就是個錯誤。」

網友也提到,原PO不滿意就自己花錢請看護,女友來幫忙沒有收費已經仁至義盡,原PO根本沒有立場嫌棄,「看護一天2千多,你給女友多少?你媽摔傷腿是女友推的是不是?欠你的?」、「捨不得花錢請看護還挑剔女友」、「到底是對女朋友跟看護這兩個身份有什麼誤解」、「台籍看護半天1200、全天2400,病患不好顧可以要求換人,你付錢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