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揭「權貴少爺」朱立倫4招內鬥家奴張亞中 換柱、倒韓同一路數

▲▼朱立倫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朱立倫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9月25日將進行黨主席改選投票。前立委邱毅19日在臉書形容,候選人朱立倫就像是封建社會的大少爺,而另一候選人張亞中在朱立倫的眼中是家奴,朱立倫發動4大攻勢,尖酸刻薄、整死人的模樣,毫不掩飾暴露出來,從過去的換柱、倒韓,到今天的毀張,都是同一批人、同一個路數。

邱毅表示,朱立倫大概是急了,幾近瘋狂的攻擊張亞中,攻擊時面容之深惡痛絶,內容之尖酸刻薄,聲調之咬牙切齒,邏輯之顛倒錯亂,使他偽裝幾十年的形象完全破滅,不過奇怪的是,原來批評張亞中攻擊黨內同志,並將之移送考紀會的那些人,此時此刻完全噤聲,全成了瞎子聾子啞巴,難道所謂的「規矩」,就是「只准立倫點火,不准亞中點燈」,突然了解到平民要與權貴競爭的深沉悲哀。

邱毅指出,朱立倫領軍發動的攻勢,包含棄保牌、抹黑牌、恐嚇牌、群毆牌,把過去封建社會裡「大少爺」要整死人的兇狠模樣,毫不掩飾的暴露出來,這不就是國民黨醬缸裡「寧與外賊,不予家奴」的內鬥文化?「在大少爺的認知裡,國民黨就是我們權貴的,我要想送給民進黨,你又能奈我何,但就是不能給你張亞中,你張亞中只是供我使喚利用的家奴,憑什麼來跟我競爭」。

邱毅提到,看朱立倫接受趙少康專訪時,嘴角掛著冷笑,臉色帶著不屑,言語充滿著刻薄,兩人一搭一唱痛罵張亞中,還威脅若張亞中贏了,國民黨就滅亡,就分裂,「他似乎忘了,2016年他輸給蔡英文308萬票,他一手培養出專鬥爭國民黨的李正皓等人。先別預測張亞中會不會使國民黨分裂,朱立倫已經用事實證明他就是弄死國民黨的一把好手」。

邱毅提及,看了朱立倫,才知道國民黨還是權貴少爺把持的封建政黨,怪不得過去流傳一句話「只可利用,不可重用」,庶民人才只能甘心情願給權貴少爺利用,但凡想跟權貴少爺爭天下,就是大逆不道、極端偏激,不只要逐出家門,還得亂棒打死,甚至讓你身敗名裂,連死後都難逃挫骨揚灰,永遠揹著禍害的罵名。

邱毅還說,從過去的換柱、倒韓,到今天的毀張,不都是同一批人,同一個路數?很多人在問,為什麼張亞中會突然崛起,道理很簡單,因為國民黨有太多張亞中,過去認命了、沉默了、不想了,但這次被喚醒了,因為這應該是最後的一次機會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