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摳肌肉男省錢術曝光 2條內褲「聞起來OK就繼續穿」衛生紙晾乾用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TLC一檔記錄「極度節儉」的真人秀節目,在新冠疫情之前播出了「超摳門肌肉男」瑞維拉(Matt Rivera)的省錢祕訣,內褲沒聞到臭味就繼續穿,擤過鼻涕的衛生紙會晾乾繼續用,這些方法讓他在搬到紐約後仍然能將生活費控制在每個月300美元(約新台幣8300元)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瑞維拉2019年於真人秀節目中坦承自己非常摳門,搬到紐約奧蘭治縣(Orange County)和母親同住之後,為了實現職業摔角手的夢想,他必須在食衣住行的日常生活中極盡節儉,以增加儲蓄。

▲▼美國肌肉男超摳門,聞內褲不臭就繼續穿、衛生紙曬乾繼續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LC)

▲美國肌肉男超摳門,用蛋殼、香蕉皮加牛奶,自製高蛋白奶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LC,下同)

首先是在「食」方面,市售高蛋白乳清每組要價100美元(約新台幣2780元),瑞維拉卻自豪地說,他喝的是堪稱世界上最便宜的高蛋白奶昔,「你看,我用的是香蕉皮和蛋殼,多了額外的營養、額外的食物,為什麼要浪費它們呢?」

報導稱,瑞維拉在「衣」方面的省錢術恐怕會令人討厭,他習慣不穿內褲,更不用說乾淨的內褲了,實際上,他只有2件內褲,接著他在鏡頭前示範,拿起淺灰色的內褲後,將鼻子埋進褲子裡深吸一口氣進行「嗅覺測試」,只要確定沒有異味就不會洗,藉此省下水費。

▲▼美國肌肉男超摳門,聞內褲不臭就繼續穿、衛生紙曬乾繼續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LC)

▲瑞維拉聞內褲不臭就會繼續穿。

另外,瑞維拉說自己很少「更換」衛生紙,一張會重複使用好幾次,「我會把衛生只放在窗戶邊,讓太陽照射它們,我擤完鼻涕之後就會這樣晾乾,就能繼續用,如果真的太濕,可以先把它擰乾一點。」身為準摔角選手的他還用茶包、水和噴霧瓶自製助曬溶液,幸運的是,媽媽會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,買食物給瑞維拉,但她並不覺得兒子小氣、摳門,反而認為他的「節省妙招」很有創意。

▼瑞維拉將衛生紙攤開曬乾。

▲▼美國肌肉男超摳門,聞內褲不臭就繼續穿、衛生紙曬乾繼續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LC)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