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扮媽祖演《新台灣奇案》憶及往事 盼阿嬤在世看到孫女演出

▲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扮媽祖客串演出《新台灣奇案》,誓言效法神明大愛慈悲精神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扮演媽祖演出《新台灣奇案》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日前參與《新台灣奇案》的拍攝工作,並在劇中飾演「媽祖」角色,引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陳亭妃表示,這部戲可以說是許多台灣家庭的共同回憶,沒想到自己有機會,親身參與這部本土戲劇的演出,真希望阿嬤還在,這樣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孫女出現在台灣奇案了。

陳亭妃18日晚間在臉書以「每逢佳節倍思親」為題發文透露,自從前天發完媽祖的劇照後,「許多朋友關心我頭上這頂不會很重嗎」。

陳亭妃還原,就如大家所見,這頂媽祖鳳冠是真的蠻重的,而且上面的裝飾品也不少,所以拍攝時頭跟脖子不能亂動,不然發出聲音或遮到臉就得重拍,「但或許是媽祖冥冥之中有幫忙,讓我在拍攝時完全沒有感覺,整個過程也相當順利」。

陳亭妃認為,雖然對於自己的出演,大家有許多不同的意見及看法,但能有這個榮幸參與台灣奇案的演出,至今還是讓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因為這部戲可以說是許多台灣家庭的共同回憶。

陳亭妃回憶,以前每週三晚上陪阿嬤、媽媽看完八點檔吃完晚餐後,一家四個女生最期待也最習慣的一件事,就是一起在電視機前追台灣奇案,聽大家最熟悉的美珠姐講故事。

陳亭妃說,只是真的沒想到十幾年後,自己竟然有機會親身參與這部陪本土戲劇的演出,「真希望阿嬤還在,這樣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孫女出現在台灣奇案了」。

陳亭妃表示,因為她想對阿嬤來說,這絕對比平時看到我站在立院質詢台上的新聞還開心,「阿嬤,我們真的都好想妳,妳一定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我們對吧」。

▼陳亭妃誓言效法媽祖大愛慈悲精神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▲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扮媽祖客串演出《新台灣奇案》,誓言效法神明大愛慈悲精神。(圖/陳亭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