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街「拿棒棒進出蜜臀」!偽娘喊:歡迎玩弄 瘋狂舉動下場慘爆

▲▼民眾在衡陽路拍下偽娘拿棍棒物當尾巴,警方通知到案辯稱「喝多了」。(圖/翻攝LINE群)

▲偽娘拿棍棒物自慰,警方通知到案辯稱「喝多了」,判決結果出爐。(圖/ET資料照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今年4月間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顏姓偽娘僅穿著女用內衣褲,還當街持假陽具朝臀部猛戳自嗨,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下,並上傳網路。警方事後獲報,並通知顏男到案,他則向警方表示,自己喝醉才會做出脫序行為。全案經法院審理,顏男被依公然猥褻罪判罰8千元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4月20日凌晨4時許,1名男扮女裝的28歲顏姓偽娘,在衡陽路上拿著情趣用品(假陽具)當街肛交。事發當時有民眾見狀上前跟顏男攀談,並告誡「警察快來了」,但顏男卻沒有理會,還用手機出示,「歡迎撫摸玩弄,我是偽娘」等文字,接著才緩慢離開現場。

警方循線追查後,傳喚顏男到案,他則向警方坦承犯案,但辯稱,自己當天因為心情不好喝了酒,喝醉了才會做出這些事,犯後也覺得非常後悔。案經法院審理,顏男最終被依公然猥褻罪嫌判罰8千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