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赴芝加哥批民進黨掏空國家 和李佳芬合唱僑胞嗨翻

▲▼韓國瑜赴芝加哥演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赴芝加哥會華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日受僑胞邀請走訪美國,19日出席芝加哥「全美台灣同鄉聯盟第43屆年會,他演講時批評台灣最大威脅就是民進黨政府,演講結束後,和妻子李佳芬一起在台上合唱《中華民國頌》,台下僑胞站起來揮舞國旗合唱,而很久沒露臉的李佳芬氣色相當好,身材也圓潤許多。

▲▼韓國瑜赴芝加哥演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發表演講。

韓國瑜演講主題為「美陸爭霸和新冠疫情對中華民國的衝擊與機遇」。韓國瑜表示,美陸爭霸、新冠疫情都影響台灣的生活和經濟發展,甚至改變社會的結構和國際的格局,「但是我認為,我們中華民國現在面臨到急迫而真實的挑戰,中華民國最大的威脅以國瑜的觀察,主要是目前執政的民進黨,因為民進黨假民主之名,行政治鬥爭之實,假正義之名,行歷史扭曲之實,假中華民國之名,行掏空國家之實,這是因為民進黨現在掌握立法院的多數,而且主導了整個國家機器」。

韓國瑜指出,民主選舉是一時的,但摧毀民主機制,傷害卻是恆久的,「我不怕輸,國民黨也不怕輸,但若我們一直輸,民進黨將橫行無阻、為所欲為,毀掉台灣的民主,也毀掉我們熱愛的中華民國,各位,孰可忍,孰不可忍!」

▲▼韓國瑜赴芝加哥演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▲韓國瑜夫婦。

「我們不但要重新認識中華民國的歷史,也要再接再厲,創造中華民國的新歷史!」韓國瑜強調,中華民國是存在的,誰都不能欺負它,中國大陸不行,民進黨也不行,現在要重建的是國魂,人若沒有靈魂,就沒有是非善惡,國沒有國魂,不知為何而戰,為何而生存,如果連自己的國家都不敢承認,都不敢大聲說出來「我愛中華民國」,對得起先輩、國家、自己和子孫萬代嗎?

▲▼韓國瑜在芝加哥演講,和李佳芬在台上合唱《中華民國頌》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和李佳芬在台上合唱《中華民國頌》。

韓國瑜最後感謝僑胞,他提到,從國父孫中山革命以來,僑胞就是創建中華民國重要的推手,所有工作和生活在海外,甚至出生在海外的僑胞,都是中華民國的親人,青天白日滿地紅是血脈相連,謝謝大家的關心,尤其這次在芝加哥唐人街看到中華民國國旗迎風搖曳,整個璀璨放出光芒,一有時間就去看,就去照相,一共看了5次,「實在心中太震撼」,歡迎僑肥有空多回台灣看看,中華民國一定會歡迎遠歸的遊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