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文驚見買iPhone 13都分期!鄉民推「黃金分法」最剛好:當月租機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iPhone 13系列推出再度引發話題,雖然這次新品不如許多人預期,但正港果粉仍甘願買單,已經卡刷下去準備分期付款。一名網友透露,他昨天刷卡買了iPhone 13,後來爬文發現很多人都選擇分期付款,好奇大家都分幾期?

▲▼iPhone 13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3(圖/翻攝蘋果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PTT表示,他預購的iPhone 13是刷卡一次付清,「後來看大家推文感覺好多人分期啊,分12、24、30期」,雖然分期付款壓力較小,但分越多期要繳的利息也越多,況且iPhone幾乎每年發表新機,分24期或30期的人,根本都還沒繳完就又出新一代手機了,一台2至4萬的iPhone要分幾期來買比較合適呢?

▲▼iPhone 13系列價格。(圖/記者曾筠淇製)

▲iPhone 13系列價格。(圖/記者曾筠淇製)

一派的人認為iPhone 13一台3萬元上下,預算夠的話最好就是一次付清,免得還要繳利息不划算,「還要分期就不要勉強買,我都付現啦」、「2.3萬的東西還需要分期,乾脆不要買好了」、「幾萬的手機分到30期...笑爛」、「超過3期就比空機貴了」、「老實說買這種東西都要分期乾脆賣腎吧」。

不過有些銀行可以無息分期,另一派網友傾向多分幾期,月花一千多就能換新機,分12期就用滿1年推出新機,屆時剛好可以換iPhone 14,「分12期啊,繳完剛好銜接新一代」、「無息分期讓你錢滾錢,傻子才一次付清」、「12期不是剛好嗎?當月租機XD」、「分12期零利率,下一代想換剛好賣掉,基本上求保固又想嚐鮮安全牌就這樣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