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・變美/鍾麗緹「上鏡顯瘦」秘訣公開!簡單4招快速消水腫

▲▼鍾麗緹4招快速消水腫。(圖/翻攝鍾麗緹微博、小紅書)

▲性感女神鍾麗緹步入50+,肌膚、身材狀態維依舊持超好。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 圖/翻攝鍾麗緹小紅書、微博

因演出《人魚傳說》裡美人魚一角而爆紅被封性感女神的鍾麗緹,從臉蛋到身材都保養得宜,凍齡好狀態讓人看不出她已是邁入50歲的3寶媽,她卻曾自曝自己很容易水腫,上電視或拍照容易看起來大一圈,但她也因此練就了4招快速消腫秘技,都很簡單好操作,容易水腫的人快來學。

▲▼鍾麗緹4招快速消水腫。(圖/翻攝鍾麗緹微博、小紅書)

1.喝咖啡或是祛濕茶

咖啡可以幫助消水腫,但跟她一樣平常不太喝咖啡的人,可以喝茶,因為茶裡也有咖啡因,像是綠茶、茉莉花、普洱茶都可以。

除了咖啡與茶,她先前也曾推薦過祛濕茶,只要將茯苓15~20g,陳皮4~5片,薑片3片,一起放到水中煮20分鐘即可,煮一壺可以一整天慢慢喝,也可幫助消水腫。

2.泡澡+泡腳

她也提到,像是有時候出差住旅店,沒那麼方便熬祛濕茶時,她就會泡澡,因為泡澡會讓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快,而且會出汗,也能幫助消水腫,而且如果加點鹽效果會更好。

除了泡澡,她表示泡腳也是一樣的道理,幫助身體出汗,或是早上起來拉伸、做運動,只要能出一點汗都能幫助消腫。

▲▼鍾麗緹4招快速消水腫。(圖/翻攝鍾麗緹微博、小紅書)

3.中午前喝足1500cc水

她說自己還有一招秘密方式,在中午12點之前喝下1500cc的水,「可以把你的新陳代謝變快,然後可以幫你排毒、排水分。」所以她每天早上起來,就會先喝一杯500cc的溫水,接著做運動後,再喝500cc,另外再找時間喝完剩下500cc,在中午12點前共喝下1500cc就能幫助消腫。

4.敷緊緻面膜

如果當天有要上電視或是出席重要活動、約會,在化妝前她都會敷有緊緻、提拉效果的面膜,能快速幫助臉部更緊緻,但她也提醒,敷這種面膜時,臉部盡量不要做表情,會影響效果。

►皮膚變好又省錢!4個可省略的保養步驟:眼霜不一定要買

►認錯膚質,再貴的保養都白費!皮膚科醫師教「1招簡單判斷法」

►你可能不知道的7個「減肥冷知識」 第一條超多人都做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