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「透視繁花裙」洩S曲線太驚豔! 狀態絕佳網讚:視覺饗宴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女星舒淇雖然已經45歲了卻依然凍齡,甚至是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美麗,近日她登上陸雜《MadameFigaro》九月號封面,再度展現絕佳的狀態,一口氣演繹多套華美高訂服,只能說有多浮誇就有多美,其中一套半透視的繁花蕾絲裙勾勒出姣好S曲線,擦上紅唇氣場全開的畫面最是驚艷粉絲:「賞心悅目」、「看舒淇拍時尚大片是視覺饗宴!」

舒淇擁有記憶點極高的五官,以及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,時尚駕馭力更是無庸置疑的,早已是各大雜誌版面的常客,而最近拍攝的封面大片,舒淇又再度美出新高度,超越了自己。

畫報中其中一套舒淇身穿Ronald van der Kemp 2021秋冬高訂款繁花蕾絲裙,雕花鏤空的面料好似透視一般性感氣息噴發,重點是貼身的剪裁勾勒出旗袍的輪廓,順著腰臀流瀉而下,讓舒淇驚人的S曲線完整顯現,加上紅唇與服裝相呼應,畫面簡直美翻。

封面上舒淇穿上更搶眼的鮮紅禮服,來自Rahul Mishra的2021秋冬高訂款,瞬間噴發強大氣場,也以此凸顯華貴的寶格麗珠寶,搭配得恰到好處;另一套黑白複雜設計的前衛服裝更具挑戰性,出自Schiaparelli的2021秋冬高訂,胸前宛如「木蘭飛彈」的兩個立體錐形體,讓她霸氣外露,粉絲驚艷:「沒有舒淇不能穿的衣服」、「硬照女王」、「美得驚心動魄」、「看舒淇拍時尚大片是視覺饗宴」、「氣質太絕了!」

►「韓國鞋頭」朴敘俊又來曬Nike超狂新鞋! 讓內行人直呼好羨慕

►「國民金孫」林昀儒拍雜誌穿「高領毛衣」帥炸 網盛讚:以為韓星

關鍵字:

舒淇, 性感, S曲線, 凍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