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撩妹!他直接秀出「存款258萬」狂炫 聽正妹1句話變臉走人

▲▼外國一名男子在酒吧拿出銀行存款把妹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外國一名男子秀出銀行存款,試圖搭訕正妹。(圖/翻攝Reddit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男子在酒吧玩樂,看見一名喜歡的女孩,便立刻上前搭訕,但開啟話題的方式,竟是拿起手機,秀出富國銀行(Wells Fargo)帳戶存款明細,顯示裡頭還有9萬2802美元(約新台幣258萬元)。他遭正妹用1句話狠狠拒絕,當場變臉走人。

被搭訕的女孩靠近瞄一眼手機螢幕,抬頭說道,「你真的覺得這招可以打動我嗎?錢他X的不能打動我,抱歉」。那名男子似乎感覺不服氣,生氣地說,「妳應該被打動的,否則就是搞不清楚狀況」,接著轉身就走,離開前還回頭丟下一句,「9萬2802美元欸」!

女方友人將過程拍攝下來,上傳至社群平台與網路論壇Reddit,引爆熱烈討論。絕大多數網友都支持女方,紛紛留言,「這是我好久以來看過最尷尬的案例」、「如果那些真是他的錢就太蠢了,那些錢原本可以拿來投資其他東西,卻被當成存款放在銀行裡」。還有人指出,如果男子一開始用別的方法搭訕,或許還有機會成功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