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網戀高富帥2個月被騙30萬 警抓到本尊崩潰!是135kg發臭肥宅

▲唐女透過交有軟體結識梁男。(影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上海嘉定一名唐姓女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梁姓「高富帥」,雖然兩人沒有見過面,但她仍借給梁男7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30.1萬元),對方隨後人間蒸發,警方找到本人後,發現梁男重達135公斤,靠盜圖在網路上騙吃騙喝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唐女表示,梁男不斷傳送肌肉照及帥氣的臉照給她,讓她神魂顛倒誤信對方是本人,後來梁男不斷以「妹妹生病」、「沒領到薪水」為由要求唐女替他支付叫外送的費用,甚至開始借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梁男發送肌肉照誘惑唐女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「說得比較慘,讓人很同情就把錢借給他了」,唐女表示,她前後2個多月在梁男身上花了超過7萬人民幣,但對方沒說過要還錢,每次都甜言蜜語帶過,她某天再次提醒還款,梁男給了3000元人民幣後立刻人間蒸發,唐女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,要求警方協助。

警方6日在網咖捕獲梁男,發現他本尊重達135公斤,而且一直在網咖沒回家,身上的衣服都發臭了,與他網路上盜用的照片天差地遠,調查發現梁男是沉迷在網路遊戲,缺少經濟支柱,才盜圖透過網戀騙財,目前已將梁難拘留,進行下一步審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「高富帥」本尊竟是凸肚肥宅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