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料理之王2》總冠軍出爐!選手催淚感言「逼哭家人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全聯《料理之王2》今(17日)晚9點播出最終回,經歷數個月的競賽,總冠軍終於誕生,由現年29歲、在米其林餐廳擔任副主廚的林彥碩奪下,亞軍與季軍則是蔡至梵與吳貞蓁獲得。不論名次,如同首席導師阿發師所言,能比到決賽的6強選手,每個人都已經是「料理之王」!

▲ 料理之王2總冠軍。(圖/ETtoday)

▲林彥碩奪下《料理之王2》總冠軍,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社長陳國君以及全聯先生共同頒獎。(圖/ETtoday)

奪下《料理之王2》冠軍的林彥碩難得在節目中感性落淚,「很謝謝可以遇到那麼多熱愛料理的人,每一次的賽制都很不容易,但我每一次都很努力在做,不想辜負大家的期待。」事實上,雖然他在節目中被譽為「不敗之王」,加上他身在米其林餐廳擔任副主廚,背負的壓力相當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彥碩先前說過,「因為我在米其林餐廳工作,壓力蠻大的,贏的話大家會覺得是正常的。或許會有人質疑我來比賽不公平,但這些都是我花費許多的時間努力去換來的,所以沒有所謂公平不公平,大家都在同樣的起跑點上。」如今奪下冠軍,不僅讓大家見證他的能力,他也終於能將背負已久的壓力釋放。

▲ 料理之王2總冠軍。(圖/ETtoday)

▲蔡至梵奪下《料理之王2》亞軍。(圖/ETtoday)

奪下亞軍的蔡至梵坦言,「我對自己很沒自信,會來參加是覺得總是有一天要去做突破自己的事情。很謝謝各個選手,跟大家相處非常快樂,也跟大家學了很多。」雖然他自嘲總是不斷在淘汰邊緣被救回,「一路走來我是輸到現在。」不過他的能力一直被導師們看在眼裡。

▲ 料理之王2總冠軍。(圖/ETtoday)

▲▼吳貞蓁奪下《料理之王2》季軍,將獎項獻給在天上的阿嬤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2》。(圖/ETtoday)

連續挑戰2季賽事的吳貞蓁奪下季軍,她謝謝所有身邊的人,也不忘提到已故的阿嬤,「想把這個季軍給我天上的阿嬤,因為我一路上都是為了她、為了家人。」感性的發言讓在台下觀看的家人也都忍不住落淚。導師阿發師不忘提醒得獎選手:「拿到前三名才是人生的開始,在料理這塊是永遠要學習的。」

想要收看最新的《料理之王2》節目,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:00在ETtoday全平台、每週六晚上6:00 Jet綜合台。同時,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,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!

▲▼ 料理之王2。

【《料理之王2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、 ETtoday播吧BOBA(首播):每週五21:00-22:30首播
2、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:每週五22:30播出
3、 JET綜合台:每周六18:00-19:30播出
4、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/26(六) 17:00播出
5、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6、 美東台 美東時間6/27(日) 17:00播出
7、 MOD 315頻道(ETtoday綜合台)7/4起 每週日17:00播出

【鎖定更多《料理之王2》相關資訊】
1、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>>>
2、 料理之王選手介紹>>>
3、
美味上菜精采影音>>>

《料理之王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!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