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胡智為「中1日」登板拚首勝 黃恩賜返鄉花蓮先發

▲統一獅隊胡智為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胡智為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花蓮報導

統一獅18日花蓮主場續戰中信兄弟,統一獅由16日凌晨後援登板的胡智為「休息一天」先發,交手中信兄弟返鄉黃恩賜。

統一獅與富邦悍將15日跨日大戰燃燒牛棚,胡智為16日0點登板解決1人次,當作牛棚日為18日先發做準備,他本出賽4戰,防禦率6.43,還在尋求生涯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智為返台首戰就是8月29日台南主場對決中信兄弟,先發投6局被敲7安打,包含7局上開頭挨曾頌恩砲轟反超,最後獅隊逆轉才逃過敗投,此戰僅失2分也是返台後唯一1次優質先發。

來自花蓮瑞穗鄉的黃恩賜,三級體系都在花蓮成長,直到大學才到台中就讀台灣體大,他2019年8月14日同樣作客統一獅在家鄉登板,投5.2局被敲8安打失2分,拿到勝投。

黃恩賜11日一度因肩膀緊繃下二軍,經過休息調整後重返一軍先發,他本季7月底才初登一軍,僅出賽6場,拿過2勝,防禦率3.34,對戰統一獅2戰都無關勝敗,累計9.1局失2分,對戰防禦率1.93,對戰被打擊率0.257,要小心林安可對戰4打數3安打。

統一獅本週在花蓮前3戰取得1勝1敗1和,目前以10勝6敗2和居第一,兄弟則是8勝8敗2和排第3,距離統一獅有2場勝差。

▲黃恩賜。(圖/兄弟球團提供)

▲黃恩賜。(圖/兄弟球團提供)

關鍵字: 胡智為黃恩賜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