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回頭率變超高!茵茵開心「今天比較漂亮」…下班發現真相糗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康茵茵有著亮眼外型,但同時個性也相當大喇喇,常大方跟網友分享自己的糗事。她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照片,透露去參加錄影後下班回家,發現路人回頭率特別高,還心想自己今天是不是特別漂亮,結果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出糗了!

▲路人回頭率變超高!茵茵開心「今天比較漂亮」才發現糗大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▲茵茵個性大喇喇,在錄完影後意外出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茵茵PO出當天在攝影棚拍的照片,一頭長髮吹出漂亮的捲度,身穿一件綠色格紋平口上衣,搭配同樣鮮豔的鵝黃色小短裙,露出大片白皙的肩膀和長腿。她無奈表示:「還以為今天比較漂亮,下班走在路上回頭率好高。」然而後來才發現真相,原來引人目光的不是打扮,而是她貼在胸口上的名牌,在錄影結束之後忘記撕掉,就這樣一路貼回家,不斷向路人昭示「我是茵茵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路人回頭率變超高!茵茵開心「今天比較漂亮」才發現糗大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▲茵茵遲來地發現名牌一直沒撕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網友也被茵茵迷糊的行為逗笑,紛紛調侃「哈哈哈哈哈好ㄎㄧㄤ」、「原來是一路自我介紹」、「整個世界都知道茵茵」。不過,大家也誇她本來就漂亮,安慰「回頭率一直都很高啦,不只限於今天」、「看到妳在路上走,哪個不回頭」、「每天都很漂亮~ok的」,大方給予稱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