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拒絕2000萬合約內幕曝光! 考量「3大因素」:無法勝任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2.4億債務宣告破產,受疫情衝擊收入大減,影響還債進度及心情,對此網紅連千毅開出2000萬合約,力邀他加入直播,原以雙方合作已談妥,殊不知他稍早又開記者會否認。據悉,他起初確實非常心動,卻在和圈內友人討論後改變心意,主要考量到3大因素。

▲澎恰恰稍早否認和連千毅合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(Allen))

▲澎恰恰稍早否認和連千毅合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(Allen)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澎恰恰之所以會婉拒連千毅的合作邀約,除了考慮到每月16場直播,對體力及精神上都是很大的負荷,也擔心直播的場次和時數多,可能影響其它工作行程,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不適合賣產品、扛業績壓力,在和友人討論評估下,發現似乎不太能勝任,最終打消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連千毅在澎恰恰開完記者會後,PO出2人合照喊話對方辛苦了,「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在這種景氣中,通告節目都非常少的情況下,我一年給2000萬的通告年薪,也不是小數目,不無小補,買賣不成仁義在!未來祝福你,身體健康,早日東山再起」,大氣態度獲得讚賞。

►連千毅直播喊冤! 公開澎恰恰「面談過程真相」:沒共識會聊3小時?

►張庭身價300億「悄註銷9家公司」被抓包! 網瘋傳:已逃回台灣

►高圓圓一轉身「大面積開洞辣秀美背」! 網怒喊:無法原諒趙又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