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男陽台十字弓狂射路人 警到場傳槍響「至少2人死亡」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荷蘭上艾瑟爾省(Overijssel)17日發生一起駭人的隨機殺人事件,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從民宅陽台上持十字弓射擊路人,造成至少2人死亡,還有1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上艾瑟爾省警方已經證實,在阿爾梅洛鎮(Almelo)發生攻擊事件,並且警示民眾切勿靠近現場。根據社群媒體上瘋傳的影片顯示,一名赤膊男子站在公寓陽台上,手拿十字弓朝底下路人射擊。

當地媒體報導稱,警方抵達現場朝嫌犯開火,之後在屋內發現一名死者,但相關消息尚未獲得證實。荷蘭警方當地時間17日上午透過推特表示,現場情況尚未排除,民眾應避免前往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