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分鐘吃完130元「海鮮霸王餐」轉頭就走 基隆男忘記的理由超狂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正濱魚市場15日一名盧姓男子到小吃區的餐廳,點了130元的海鮮早餐後,居然沒有付錢就離開,店家發現後,將監視器錄影畫面貼上網,警方獲報查出盧男,通知他到案說明,盧男辯稱因喝醉酒,頭暈忘記付錢,警訊後依詐欺罪函送法辦。

▲吃130元海鮮「霸王餐」轉頭離去 基隆男竟辯喝酒宿醉忘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吃130元海鮮「霸王餐」轉頭離去,基隆男竟辯喝酒宿醉忘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15日下午接獲報案,中正區正濱魚市場餐廳有男子疑吃霸王餐,員警立即趕赴現場,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,當日早上8時許男子於店內用餐,未付130元的餐費便離開,追查後確認為盧男。

店家表示,盧男偶而會來餐廳用餐,當日不知為何,點了餐,約4分鐘吃完後揚長而去,130元的餐費都沒有付,後來將監視器錄影畫面貼上網,提醒其他店家注意。

警方受理後,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,查出盧男涉案,1小時內偵破本案,呼籲民眾切勿因一時貪念而犯罪,警局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,以維社會治安,保障市民安全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金山舢舨船遭浪襲翻覆 捕魚男送醫搶救不治

夜市臭豆腐夫妻檔是鴛鴦大盜!從宜蘭偷回台中 車牌露餡栽了

車被拖吊夜闖保管場 破壞封條硬取錢包鑰匙!莽男被起訴

走上高速公路連攔2車 敲凹引擎蓋扯斷雨刷!貪杯男下場慘

越南妻誆「祖母重病」捲款回鄉 癡情夫幫買來回機票等嘸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