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發月餅「只給半個」!她收中秋禮傻眼:寧願不要給

▲▼月餅半個。(圖/翻攝《小紅書》)

▲公司發月餅,女子一看傻眼,就給半個。(圖/翻攝《小紅書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適逢中秋佳節,不少人會購買月餅當伴手禮。不過,一名網友分享,收到公司發放的中秋節月餅,打開發現「只有一半」,甚至還有人只有四分之一,讓她瞬間傻眼,「看著真是滿滿的幸福感。」

這名大陸女網友在社交媒體「小紅書」分享,公司發放月餅,結果她收到的只有一半,甚至有人只有四分之一,堅持「讓月餅也不能團員」,看起來真的充滿幸福感。

▲▼月餅半個。(圖/翻攝《小紅書》)

▲原來,前面是惡作劇,公司後面還是給了正規禮品。(圖/翻攝《小紅書》)

眾人看完離譜的照片,在下方留言譴責,「這也太摳了吧,這是啥單位」、「寧願他不要發,發半個算什麼事」、「你是我刷到的最慘中秋福利,比不發還慘」、「不是完整的,感覺吃了會倒楣。」

不過,女網友後續也分享,原來前面的「半個月餅」是開玩笑的,後面還是有補上正規禮品,其實公司也沒有那麼小氣,「先苦後甜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