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港驚傳瓦斯瀰漫2消防車衝現場 「全街檢查」追到...榴槤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消防局在17日下午4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,在南港區興南街有瓦斯漏氣,現場瀰漫濃厚的瓦斯味,警消隨即出動2台消防車,並請瓦斯公司前往協助,但沒想到結果竟是「榴槤味」惹禍。

▲▼民眾誤將榴槤味聞成「瓦斯味」報請警消處理,警消派員到場檢測。(圖/畫面翻攝《李明賢 -阿賢之聲》)

▲南港興南街驚傳瓦斯瀰漫,消防人員全街檢查追「氣源」。(圖/翻攝《李明賢 -阿賢之聲》)

據了解,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,17日下午4時許,在南港區興南街有「瓦斯漏氣」的情形,警消不敢大意,隨即出動2台消防車前往查看,也立刻通知欣湖瓦斯公司派人前往現場。

▲▼民眾誤將榴槤味聞成「瓦斯味」報請警消處理,警消派員到場檢測。(圖/畫面翻攝《李明賢 -阿賢之聲》)

▲民眾在南港興南街聞到瓦斯味,警消到場確認數值為0,追出瓦斯味竟然是榴槤。(圖/翻攝《李明賢 -阿賢之聲》)

警消到場後發現沒有瓦斯味,且經過儀器檢測數值也為0,最後才發現味道的來源竟然是「水果行的榴蓮」,原來是報案民眾將榴槤味當成瓦斯味。

消防人員也不敢大意,與瓦斯公司的人員將整條街的瓦斯管線全部檢查一遍,數值都是安全無虞,也並沒有發生漏氣的狀況,最後收隊離開。

條子鴿送警官腳踏車+代墊餐費 疑不滿退休沒被慰留全追討

違停被勸離「繞一圈回原點」 嗆警:這裡不是紅線...開罰理由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