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轟!鹿港工程車擦撞後失控 攔腰「撞斷電線桿」整根鏟起來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中秋連假前夕,彰化鹿港楊厝巷281號路口,17日傍晚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工程車擦撞事故,工程車還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,整支電線桿攔腰被撞斷,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,火速調派2消防分隊前往,所幸雙方駕駛皆意識清醒,至於肇事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彰化鹿港發生工程車與自小客碰撞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下午5時27分許,工程車與自小客碰撞,「轟」的一聲,自小客車車頭凹陷,工程車再撞進電線桿後,車頭及車斗也全毀,電線桿也被撞倒,現場零件散落一地。

▲彰化鹿港發生工程車與自小客碰撞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彰化消防局緊急救護共出動2個消防分隊、消防車、器材車、救護車及7名消防人員前往,經救護人員實施檢傷評估後,雙方車輛駕駛乘客3人,所幸皆意識清醒、生命徵象穩定。

龍劭華猝逝人生如戲!暴瘦8公斤驚覺糖尿病…「老戲骨」縱橫42年從不抬價

innisfree「綠茶籽精華液」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