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不缺桃花4星座 太過遲鈍錯過愛情

▲下半年第一波桃花來襲!4星座準備脫單 TOP1可能舊情復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花非常旺的星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天生比較慢熟,不太開口說話,但是也有人不怕生,因為特殊氣質,人緣好從不缺桃花,可是自己卻沒發覺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4大星座因為個性的關係桃花旺,但也因為這樣的情況,容易錯過好的桃花。


雙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雙子就是有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領,在聊天上是很應對自如的,跟機靈的雙子聊天能不能聊下去,可以看從雙子的反應看得出來,如果雙子對你也有興趣,雙子就會加一些感性或肉麻的話去撩一下,但速度不會那麼快,很多人跟雙子聊天都沒辦法走到這一步,因為雙子根本沒感覺到自己正在被追求,偶爾會因為這樣錯過一些忠厚老實的好人。


天蠍座


很能看透人心的天蠍,大多時候都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所以不管是誰先對誰有興趣,天蠍都會時不時的釋出一點撩人的伎倆,天蠍座非常會「取悅別人」,只是看他自己想不想這樣做而已,保持著神祕感,就能讓很多人神魂顛倒,雖然這樣的神秘,引來很多桃花,但是天蠍座的戒心還是很重,當他們認真專注在自我身上的時候,不會去注意哪些人是真的喜歡自己。

射手座


射手愛玩的性格,喜歡到處撩一下,就只是單純想看看對方的反應是什麼,因為這樣的玩心,也容易讓人覺得射手花心、態度輕浮,射手的撩人技巧容易撩到讓人走心,開放的態度總是容易吸引爛桃花,等到想真心篩選交往對象時,才發覺很困難,到最後搞不清楚哪些是曖昧哪些是真愛,就這樣錯過了一些好對象和好機會。

水瓶座


水瓶對於普通朋友,可以隨意說出撩人的話,但如果是面對真心喜歡的人,反而很難講這些,可見他平常的撩撩都是說說、講幹話而已,水瓶如果敢撩人,講得很深情,基本上都不是真心,甚至都是開玩笑的,但還是有些人被水瓶座撩進心坎裡,這會讓水瓶覺得很莫名其妙,怎麼開個玩笑也搞不懂,這樣頻率不對,殊不知就會因為這樣,錯過了一些想認真的好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