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倒臥公園意識不清...褲子破了還見血!提前過中秋喝茫啦  

▲高雄一名女子醉倒在公園,警怕她被撿屍,帶回派出所安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女子醉倒在公園,警怕她被撿屍,帶回派出所安置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女子倒臥在左營區翠華路的鐵道公園,員警巡邏時發現她的身影,而且牛仔褲有撕破痕跡,同時還有擦傷流血,以為她被「怎麼了」,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,還好只是輕傷,不過女子意識略為清醒,模模糊糊說自己喝茫了,員警深怕她被撿屍,所以趕緊將她扶回派出所,通知朋友來送她回家。

中秋假期的前一天深夜,一名女子倒臥在鐵道公園的草地上,意識不清楚,而且牛仔褲有被撕破的痕跡,膝蓋附近還有受傷流血,員警趕緊打電話通知救護車,救護人員檢傷之後僅有腿部的輕微擦傷,但是女子的意識很模糊,呈現不清楚的情況,員警頻頻呼喊,她才斷斷續續說自己喝茫了,要警方不要管她。

▲高雄一名女子醉倒在公園,警怕她被撿屍,帶回派出所安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一名女子醉倒在公園,警怕她被撿屍,最後通知朋友帶回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就怕這名倒在公園的女子「被撿屍」,所以員警還是將這名女子護送到派出所,等她再清醒一點,詢問到朋友的電話,才連絡上她的一名男性友人前來派出所把人領回家。原來該女子提前跟親戚一起「歡度中秋」,過程中喝了不少酒,結束之後想要徒步走回家,未料不勝酒力,倒在鐵道公園。

左營分局啟文派出所的所長許鐽騰提醒民眾,在中秋假期期間,跟家人小聚時,千萬別飲酒過量,同時也不要酒後開車,因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從16日開始展開為期7天的「防制酒駕專案」,請不要以身試法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準老師進校園實習要快篩!許崑源女兒捐高師大試劑 校長回贈謝狀

高雄女倒臥公園意識不清...褲子破了還見血!提前過中秋喝茫啦 

阿姨出事了!女駕駛遭攔查「不敢看警」...一查竟是「四條通」

陸戰隊「老學長」雨傘當槍 夜襲基地哨兵狂問口令⋯他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