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困車上2小時!9歲童玩耍觸怒鬥牛犬 全身「54處咬痕」失血慘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9歲男童被媽媽和朋友的美國鬥牛犬單獨留在車上,媽媽2小時返回發現兒子滿身是血倒在車上,全身包含頭部、胸部、腿部等一共54處受傷,驗屍發現死因為失血過多身亡,如今失職的母親與狗主人皆被判刑。

來自普利茅斯市(Plymouth)的9歲男童麥克里奇(Frankie Macritchie),2019年4月與家人到康瓦爾郡盧港(Looe)的度假公園Tencreek Holiday Park遊玩時,32歲母親威利斯(Tawnee Willis)為了參加朋友派對,竟然把他和29歲朋友托特德爾(Sadie Totterdell)所養的鬥牛犬單獨留在拖車上,慘案發生時被困在密閉空間的他根本無處可逃。

驗屍發現,麥克里奇全身一共54處被咬傷,法醫在庭上表示,「狗攻擊的目標主要是他的頭部和頸部,臀部和腰部也有明顯咬痕」,這種毀滅式的恐怖攻擊,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遇到都會因失血過多死亡,「即使事件就發生在醫院門口,也很懷疑男童能否存活下來」。據了解,有民眾曾目睹麥克里奇喜歡對鬥牛犬吹氣,鬥牛犬看起來沒有很高興,有可能玩耍時不小心觸怒了狗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威利斯當時把兒子獨留在拖車上,自己卻在嗑藥趴上喝酒狂歡,依疏忽照顧兒童的罪名判處2年刑期,狗主人托特德爾明知愛犬有攻擊性卻沒有負責任管制,也被判處3年刑期。麥克里奇的祖母近來在調查中感謝醫護人員,當初他們已經盡了一切努力搶救,讓她和丈夫在孫子人生中的最後一刻能陪伴在身旁。

▼媽竟然把兒子和凶犬單獨留在車上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鬥牛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