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特斯拉Model Y竟藏一根「中國火腿腸」 挪威車主傻眼po文

▲▼全新特斯拉Model Y內竟放一根「中國火腿腸」 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全新特斯拉Model Y內竟放一根「中國火腿腸」 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受到晶片短缺的影響,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也延長了熱銷車款Model 3、Model Y的預估交車日期,讓全球車主苦等。不過,挪威一名車主好不容易等到Model Y交車後,卻發現車子的扶手置物箱裡面,居然有一條中國大陸的火腿腸,讓他相當傻眼。

▲▼全新特斯拉Model Y內竟放一根「中國火腿腸」 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挪威車主傻眼po文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挪威一名車主在臉書社團「Tesla Model Y Norge」發文表示,自己新買的Model Y前座扶手置物箱裡面,居然有一條中國大陸製的零食,他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,就拍了照片po到社團上表示,「誰的車廂裡也有收到從中國大陸引渡來的零食?」

陸媒《快科技》報導指出,根據中國乘用車協會公布的數據,特斯拉8月份的零售銷量為4萬4264輛,但其中3萬1379輛用於出口,這條火腿腸可能是工人偷吃時,將它忘記在車內,才意外促成這場火腿腸的跨國之旅,但不清楚當時怎麼能順利通過海關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