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妹子約視訊面試 起身「有洞內褲」被看透!結局曝光

▲▼日本,上班族,OL,B群,滑雪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.com)

▲妹子進行視訊面試,忘記自己下半身穿著內褲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akutaso.com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不少公司在疫情期間採用視訊方式進行會議、面試,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在進行視訊面試時,忘記自己下半身穿著「中間有洞的四角內褲」,一站起來全被看光,讓她超尷尬。

原PO 14日在Dcard發文表示,她約了2間公司在同天面試,還先將房間整理乾淨,化好妝、穿上正式上衣等候,順利通過第一場面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發文分享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但進行第二場面試時,原PO突然感到眼睛不適,還不斷流出眼油,面試主管見狀就讓她先休息5分鐘,原PO則起身抽取衛生紙,「突然間airpods傳來笑聲」、「我忘記下面穿的不是正式服裝,是醜醜皺皺的條紋4角褲阿(中間還有洞可以打開的那種」。

原PO尷尬地回到電腦前向面試主管道歉,所幸後續面試順利結束,原PO最後也在留言處透露,2間公司都成功應徵上了,並奉勸各位「不要再想沒人看的到下半身,就隨便亂穿…計畫與意外總是意外先發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