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道翻覆講師噴飛5公尺高空重摔亡 驚悚6秒畫面曝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大學講師納瓦夫(Nawaf Al-Asmari)13日在學校附近發生車禍,整個人當場被拋出車外,並從離地大約5公尺的高空摔落,等到救護車到場時,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驚悚的6秒鐘事故影片在網路上傳開,一度掀起網友熱議,校方事後也在推特PO文哀悼。

影片中,只見納瓦夫駕駛的白色車輛在一處彎道翻成四輪朝天,他當場被拋飛到車外,整個人離地大約5公尺,再重摔落地,車輛則是整整翻滾至少2圈才停下,嚇壞其他路過的駕駛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13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,納瓦夫駕車行經麥加往吉達(Jeddah)的路段,卻在一處彎道發生車禍,等到救護車到場時,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事後,吉達理工學院透過推特證實,死者納瓦夫是該校人員,大家都很遺憾發生這樣的交通事故。還有多名當地的大學生向媒體透露,發生事故的彎道已經不只一次出現這樣恐怖的車禍,希望有關單位能介入改善,以免類似的事故重演。

▼納瓦夫被拋飛到半空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عبدالملك الناصر)

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大學講師發生車禍,整個人被拋飛到5公尺高的空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عبدالملك الناص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