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經16年! 62歲女神奇「懷上第三胎」驚呼:老公早就結紮了

停經16年! 62歲女神奇「懷上第三胎」驚呼:老公早就結紮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ys.reviews)

▲女子自稱已經62歲了還懷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ys.review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女子近來拍片表示,已經62歲的她停經長達16年,72歲丈夫也早就結紮,然而近來她卻發現自己神奇懷孕,影片分享在Instagram後引發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覺得她能懷孕根本就是奇蹟,但也遭到質疑造假。

居住在波特蘭市的女子珍妮(Jenny),在Instagram上經營名為「好妻子」(The Good Wifey)的帳號,近來突然挺著大肚子拍片表示,自從丈夫結紮後她一直沒有特別避孕,再加上後來自己也停經,沒想到這樣的情況居然還能懷上第三胎,真是太神奇了。

珍妮身為超高齡產婦卻打算生下孩子的影片引來批評,但也有許多女網友聲援,「成為一個年長的母親不是錯,我為你感到高興」、「年齡不能定義我們,我45歲才生第一胎」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質疑珍妮年齡,更有媒體爆料她真實年齡其實是42歲,因為不滿高齡產婦被社會歧視,才故意拍反諷影片惡作劇。對於外界質疑,珍妮目前沒有正面給予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