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!中山附醫研發天然漢方減脂茶配方  哈孝遠:一天一杯真能瘦,中秋烤肉都不怕!

▲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林榮志,漢方,西醫,七日孅,哈孝遠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七日孅」中含有天然漢方成分,並結合西醫萃取技術保留精華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【企劃特輯】

衛福部就公佈18歲以上成人的過胖比例創新高達到47.97%,等於每2個成年人就有一位體重過重!這狀況在專業醫師眼中看見極大警訊。

▲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林榮志,漢方,西醫,七日孅,哈孝遠。(圖/品牌提供)

喝茶,也能喝出易瘦體質

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「中西整合醫療科」林榮志醫師表示,現代人吃東西較油膩、又特別偏愛重口味,這些飲食方式都是造成身體肥胖的主因,不但營養不均、也容易引發各種疾病;因此將天然漢方成份,結合西醫萃取技術保留精華,研發出這款「七日孅」,讓一般人能夠在生活中就用喝茶的方式養出「易瘦體質」。

七種天然漢方黃金比例 三段式徹底瘦身

七種有效的天然漢方成份,包括第一階段要幫助腸道清除毒素、去除宿便油便的「決明子及望江南」,體內腸壁的油脂廢物清除了,七天後連肚子都感覺平坦許多!第二階段進入「高排燃」階段,加入這幾年超人氣的「藤黃果」,這一次選用的美國超級藤黃果,其中HCA含量是其它藤黃果的3~4倍,它是最人氣的減肥聖品,能做到阻隔碳水化合物形成膽固醇和脂肪,也能同時抑制食慾、增加細胞燃燒氧化。最後一個階段要做到淨化纖體,就要透過「洛神花、荷葉、甜菊、仙楂」這幾個成份幫助體內的循環、不讓多餘脂肪被吸收,才能持續保持健康窈窕的好身材。

▲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林榮志,漢方,西醫,七日孅,哈孝遠。(圖/品牌提供)

哈孝遠三段式瘦身 一天一杯漢方「七日孅」愈喝愈瘦

哈孝遠從六月開始飲用「七日孅」冷泡茶包後,45天就瘦了12公斤,目前體重更持續往下,最重要的是只靠喝茶讓他在過程中輕鬆不感受到負擔,方便的飲用方式無論是出門錄影或外景只要有一杯水就可以完成。「七日孅」裡七種有效的天然成份,包括第一階段要幫助腸道清除毒素、去除宿便油便的「決明子及望江南」;第二階段「高排燃」選用能做到阻隔碳水化合物形成膽固醇和脂肪的超人氣減肥聖品「藤黃果」;最後一個階段要做到淨化纖體,就要透過「洛神花、荷葉、甜菊、仙楂」以上成份幫助體內的循環、不讓多餘脂肪被吸收,持續保持窈窕好身材、短時間內就能感受到健康輕盈。

▲▼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林榮志,漢方,西醫,七日孅,哈孝遠。(圖/品牌提供)

●搶孅體驗組:https://lihi1.com/FQDih 
●MOMO孅搶先盈組:https://lihi1.com/ePg72
●客服電話:080-037-3738
●粉絲專頁:https://lihi1.com/Ji2m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