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iPhone 13去哪買?鄉民一致認同這管道 再曝1招「最快到手」

▲iPhone 13 PRO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售價5萬4400元,刷新歷史紀錄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蘋果推出新手機時,通常都會被搶購一空,昨(15)日iPhone 13系列發表後,有網友在PTT提問要透過什麼管道購買能最快拿到產品,鄉民則一致認為「絕對官網」。

原PO昨日發文提問,「官網訂購還是直營店排隊訂購,哪一個會比叫快拿到新產品呢?還是我大中華電信最快呢?」

多數鄉民留言表示,「電信都超慢的」、「絕對官網,現在沒人綁機了」、「官網實際到貨時間,會比預計的快幾天」、「2021還綁機等電信商別笑死人」,還有人指出,「印象中直營店在發售後前幾天都只會開放給官網取貨,要過一陣子才會有現貨。可以每天刷官網碰運氣看有沒有現場取貨的庫存」。

▲蘋果iPhone 13發表會懶人包。(圖/取自直播)

▲iPhone 13 Pro相機升級。(圖/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)

不過也有人說,「先買的人去當白老鼠吧,還不知道有什麼瑕疵,感謝你」、「17號訂,官網要多久到貨?上次12p等了一個月」、「不用搶吧!跟12差沒多少啊」、「買現貨12比較便宜,差異只有拍照」、「好弱,指紋、TypeC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