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跳車狗還在車上! 舊金山女「狗鍊卡住」遭列車高速拖行慘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舊金山灣區地鐵(BART)傳出不幸意外,一名女子下車時,沒注意到隨行的寵物狗還留在車廂內,結果車門突然關上,導致身上綁著狗鍊的她被拖到鐵軌上最後不幸身亡。

事件13日下午3時15分發生在鮑威爾街地鐵站(Powell Street station),41歲女乘客亞當斯(Amy Adams)當時帶著狗搭上都柏林(Dublin)前往普萊森頓(Pleasanton)的列車,然而車門要關起來前,她突然跳下車,寵物卻還留在車上,導致她當場被拖行,許多民眾目睹駭人畫面都受到驚嚇。

地鐵公司表示,當時亞當斯似乎正在和某人揮手,所以才會突然跳下車,車上的狗狗沒有受傷,後來已交由她的室友照顧。事件一度造成地鐵系統暫時停駛,後來在下午5時30分恢復正常,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