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龍劭華猝死高雄!家屬盼「儘速回到台北」 最快時間點曝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藝人龍劭華在高雄85大樓的民宿內猝死,家屬希望能夠盡快能夠將遺體運回到台北,不過依照司法相驗程序,檢察官已經通知將在上午9點半進行相驗,同時也會在殯儀館舉行臨時偵查庭,如果家屬對死因沒有疑義,將會現場開立死亡證明,由家屬領回處理後續,預計所有程序順利的話,將在中午前完成。

▲▼龍劭華遺體運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龍劭華遺體從醫院運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龍劭華在民宿猝死,依照刑事相驗程序,將由檢察官陪同法醫進行相驗,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已經通知在15日上午九點半進行相驗,同時會在相驗後在殯儀館舉行臨時偵查庭,詢問家屬對於龍劭華的死因是否有疑義,如果家屬提出有或是在相驗過程當中,檢察官發現有「不單純」死因,將會進行解剖複驗。

▲高雄寄棺大樓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寄棺大樓,大批記者在現場守候,檢察官將在09點30分抵達進行後續相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但如果家屬沒有疑義,也沒有不單純死因,檢察官將會在現場直接開立死亡證明書給家屬,當家屬領到死亡證明書後,也代表遺體將發還家屬來處理後續喪葬事宜,依照過往經驗,相驗時間大約是在1小時內完成,所以順利的話,龍劭華的遺體將會在15日中午前就會運離高雄,完成家屬需求「盡快回到台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