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餐廳明天起開放內用? 侯友宜下午宣布

▲▼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政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政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某幼兒園發生群聚感染,擴展到板橋某社區大樓,累計32人確診,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9/9至9/15禁止餐飲內用、關閉公有運動場館。隨疫情漸趨穩定,對於明天是否能再度開放內用,侯友宜15日上午在市政會議中說,「目前疫情看起來是可以穩定的」,稍後討論出方向後,下午再正式宣布。

侯友宜表示,目前疫情是穩定的,除了有零星居隔陰轉陽個案外,這幾天都穩穩往好的方向走,所以也在密切觀察,今天會做好充分討論,對於是否開放餐廳內用及公有場館,「目前疫情看起來是可以穩定的,會後會討論一個方向後,下午再來向市民朋友報告。」

本週迎接中秋連假,侯友宜也提醒,中秋不是只有禁止在公有場所烤肉,民眾在私有地烤肉也要避免觸犯防疫規定,如不得大量群聚、不得脫口罩共食等,一定要遵守防疫規定,他個人不支持也不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