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mini 6最大升級!1.5萬元擁史上最快「A15晶片」還有找 推粉、紫新色

▲▼iPad mini 6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iPad mini 6的升級是系列以來最大變革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的秋季發表會上,除推出iPhone 13系列新機,還包括iPad mini 6、iPad9和Apple Watch 7等新品。iPad mini 6推出粉、紫2款新色吸睛,售價為1萬4900元起,而且做出該系列產品最大的變革,晶片更與iPhone 13採用同樣的A15晶片,等於用更便宜的價格就能得到採用最新且效能強大晶片的蘋果產品。

iPad mini 6螢幕尺寸從前作7.9吋升級到8.3吋,改為直角邊框設計,支援Apple Pencil 2磁吸充電功能,並將Touch ID整合在電源鍵上,釋放出更多的螢幕空間。新機還有新顏色,此次推出紫色、粉紅色、太空灰和星空灰4種顏色。

▲▼iPad mini 6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iPad mini 6共有4色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iPad mini 6顯示器也升級至液態視網膜技術;搭載A15晶片後,新機可支援5G通訊,只要選擇行動網路差是5G SIM卡就可使用,不過售價為提高至1萬9400元。其CPU表現提升40%,GPU表現更是大幅躍進80%。

前置與後置鏡頭都是1200萬畫素,後置鏡頭支援智慧HDR拍攝和4K錄影,前鏡頭則支援FaceTime「人物居中」的功能,在多人視訊時更能體現該功能的方便性。此外,iPad mini 6的連接埠從Lightning改為USB-C,以支援更多外接裝置的連接。

iPad9和iPad mini 6將於24日開賣,台灣未被列入首波開賣的國家/地區名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